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安富莱电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eric2013
收起左侧

【安富莱】RL-TCPnet网络教程,LwIP,RTX,FreeRTOS,uCOS-III,USB教程,视频教程完成11期2019-04-21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7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5-4-7 19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资料那里有得下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7 20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hxhz123 的帖子

hxhz123:这些资料那里有得下载?
 (2015-04-07 19:15) 
还在升级400个V5例子中,这个月底前发布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41

帖子

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7
发表于 2015-4-8 22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uCOS-III 教程会有增加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8 22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wwjdwy 的帖子

wwjdwy:uCOS-III 教程会有增加么 (2015-04-08 22:37) 
所有源码分析,各个函数使用等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9 09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9:
1.  uCOS-III例子升级完毕,新增了两个例子,今天开始uCOS-III教程配套例子的升级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0 09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10:
1.  uCOS-III教程配套例子的升级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1 09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11:
1.  升级60期emWin教程配套例子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0
发表于 2015-4-13 11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上面说的升级,但是根本没有下载地址,希望更新的下载地址 例出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3 11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nm112233 的帖子

nm112233:你们上面说的升级,但是根本没有下载地址,希望更新的下载地址 例出来! (2015-04-13 11:18) 
不好意思啊,我没有表达清楚,搞的大家都误会了,这个是更新记录,不是发布记录,等所有的V5例子更新完了才发布,这样说您是否明白了,我这就在帖子中添加上说明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4 08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14:
1.  60期emWin教程配套例子今天即可升级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5 08:4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14:
1.  60期emWin教程配套例子今天即可升级完毕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7 08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17:
1.  已经升级完毕前三期emWin高级篇例子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0 08:5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20:
1.  10期emWin提高篇例子今天升级完毕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9

主题

1587

帖子

2270

积分

至尊会员

积分
2270
发表于 2015-4-20 15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eric2013 的帖子

eric2013:按照现在的进度估计得7月份了,主要是教程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在搞,所以有些慢,见谅。 (2015-03-30 11:28) 
再招几个马仔嘛,领导不要太累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5-4-23 14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越来越 高大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4 11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4-24:
1.  DSP教程升级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0
发表于 2015-4-26 12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5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4-28 17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共同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4-28 17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下载在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8 17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star_66666 的帖子

star_66666:
附件下载在那?
1.png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4-30 14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免费的资源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30 15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star_66666 的帖子

star_66666:全是免费的资源吗? (2015-04-30 14:59) 
全免费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8 10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5-8:
1. 开始收尾工作,高级篇例子暂时先不升级了,其余所有的例子基本升级完毕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5-8 16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下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
发表于 2015-5-9 15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出  Lwip网络教程,FreeRTOS和uCOS-III教程完整版,USB教程  
视频其实没必要,有文字的就行了,看视频太费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9 17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ahczqmz 的帖子

ahczqmz:先出  Lwip网络教程,FreeRTOS和uCOS-III教程完整版,USB教程  
视频其实没必要,有文字的就行了,看视频太费时间 (2015-05-09 15:58) 
谢谢建议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4
发表于 2015-5-9 21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4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14 09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5.14 - x.xx  :  开始视频录制准备工作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1
发表于 2015-5-15 10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3 10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5-22:
1. 第一期入门视频教程录制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8 21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6-08:
1. 第2和第3期入门视频教程录制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6-9 13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下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9 22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star_66666 的帖子

star_66666:在那下载啊 (2015-06-09 13:35) 
每更新完一个项目后,我就会在论坛,QQ群和微信中通知大家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5-6-11 12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1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1 12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6-11:
1. 第4期入门视频教程录制完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6-11 15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期的内容具体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1 15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 star_66666 的帖子

star_66666:这几期的内容具体是什么啊 (2015-06-11 15:27) 
做完20-30期后统一发布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162

帖子

27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270
发表于 2015-6-12 14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翘首企盼,真心期待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5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做人第一,工作第二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5561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8 13: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5-6-18:
1. 第5期入门视频教程录制完毕。
淘宝小店: https://armfly.taobao.com/
专注,努力,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Fighti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93

帖子

4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405
发表于 2015-6-23 13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载[s:142] [s:142] [s:14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安富莱电子论坛 ( 鄂ICP备09023347号,公安机关备案号42010602000201 )

GMT+8, 2019-5-19 15:26 , Processed in 0.29469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